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原台州市国土资源局椒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杰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发布日期:2023-01-19 11:45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日前,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椒江区监委对原台州市国土资源局椒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戴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纪法底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消费卡,违规发放津补贴;多次套取金融机构信贷资金高利转贷他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项目承接、款项支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戴杰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行为均发生在党的十八大后,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台州市椒江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戴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由椒江区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戴杰简历:

戴杰,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台州市国土资源局地籍科副科长、矿管处副处长、矿管处处长、办公室主任,仙居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主持工作)、党委书记、局长,台州市国土资源局椒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台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椒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台州市国土资源局主任科员,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级主任科员。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椒江区监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