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恩泽医疗中心:"510我要廉",清风起医心正!
发布日期:2023-05-11 15:00 信息来源:恩泽医疗中心

“牢记医者使命,传承发扬‘仁心仁术·济众博施’的百年院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严格遵守‘九项准则’和各项医疗制度,廉洁行医;让我们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满意的医疗服务!”5月10日,“我要廉”,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党工委书记徐颖鹤向全体恩泽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以勤廉为范,扬清廉新风,持续打造“厚德恩泽 如水行医”清廉品牌。

根据中共台州市纪委、台州市卫健委统一部署,结合2023年恩泽学习月活动,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在台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510我要廉”清廉医院建设宣传月暨第三届“医心向廉 清风兴院——清廉文化周”启动仪式。

会上,党工委书记徐颖鹤传达了全市清廉台州建设推进会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清廉医院建设倡议书,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清廉台州建设公益宣传片,并参观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馆。

“今天参加510活动深有感触,作为医务人员要提高对自我的要求。一言一行,勿忘医者初心;一举一动,常思患者冷暖;一分一毫,莫越清廉底线。”台州医院院长助理、质改部主任叶敏华表示。

作为浙江省清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台州市清廉地标之一,2021年起,恩泽医疗在每年五月专门组织“清廉文化周”活动,今年该项活动与“510我要廉”清廉宣传月结合,将从文化兴廉、教育促廉、工作守廉三个专题方向,细化20项活动内容,通过警示教育、主题宣传、清廉专项工作推进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底线意识、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崇廉、全员促廉”的清廉医院氛围,聚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齐心打响“厚德恩泽、如水行医”清廉品牌,为清廉台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