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椒江城发集团首期内审"微课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3-04-28 17:25 信息来源:椒江城发集团

为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养,提升企业经营风险管控意识,强化内审监督职能,4月14日,椒江城发集团首期内审“微课堂”开讲,讲座由该集团联合区国运集团共同开展,邀请了台州市审计局审计专家何辉老师主讲。集团班子成员、区属国企内审人才库人员、集团中层、财务、工程、办公室等145人参加。

1276336873.jpg

何辉老师紧密结合自身多年审计工作实践,作了《国企审计个性与共性问题》以及审计案例的专题辅导,着重从做法和经验的角度,结合典型审计案例,分别从相关政策及规划执行、法人治理结构、投资管理、资金管理、资产管理、会计利润不实少缴税以及其它共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总、分析,并强调了管理制度及要求。

下一步,集团将围绕作风能力素质提升,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完善学习内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化审计队伍,以过硬能力作风助推“六大片区”建设提质增速。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