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台州湾新区召开监察工作联络站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17:44 信息来源:台州湾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为进一步推动完善基层监督体系,深入推进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规范化建设,4月23日,台州湾新区召开监察工作联络站会议。纪检监察工委、机关纪委、循环公司纪委、开投集团公司纪委,三甲街道、海虹街道纪工委,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纪委、开发区税务局纪检组全体同志以及各监察工作联络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净化思想、洗涤心灵、触及灵魂的廉政警示教育。三甲街道优良村、东海村和海虹街道光辉村、景海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负责人围绕履职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工委就前期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的要求作强调和部署。

台州湾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周宏亮强调,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把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释放出来、传递下去,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更好履行工作职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区、街道两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抓在手上,强化督查督办,解决群众信访反映、查处侵害和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公信力。

周宏亮指出,监察工作联络站的设立是推进农村基层民主自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注重发挥党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日常监督,善于发现问题,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推进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联络站站长要增强斗争本领,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和工作部署,做细做实基层监督工作,通过深入群众,协助上级纪检监察组织近距离、全天候了解掌握基层情况,多角度、全方位发现和收集问题、开展监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