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拧紧“一把手”主体责任链条
发布日期:2023-01-30 08:56 信息来源: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今天我和罗文达副主任来你们公司,主要是根据市纪委“四全”监督体系及其配套制度要求,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规范经营管理情况,开展党政“一把手”谈话......”1月13日上午,中心(集团)纪工委书记任美青开门见山说明谈话目的。

中心(集团)三家直属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目标完成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及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重点汇报公司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内外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后续整改方案。随后,中心领导分别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个人谈话。

中心直属公司分管领导罗主任强调,合规经营是底线,新形势下,各公司业务负责人务必带好头,加强标杆国企学习,要自加压力,提高标准,强化责任落实,以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干事创业,确保公司2023年度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各家公司要对国资委合规审计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公司合规经营,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公司运营战略风险、系统风险、财务风险、税务风险和经营风险指标体系。

中心(集团)纪工委任书记要求公司“一把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一岗双责”责任,始终拧紧“一把手”主体责任链条。一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相互提醒;要提高能力,尽心尽责;要注重自身修养,敬畏党纪法规,守住廉洁关。二是借助智慧监督手段,强化源头治理和廉洁教育引导,加强公司及各门店廉洁风险管控,确保公司合规合法经营。三是牢记公司使命,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奋楫争先,为中心(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万事开新篇,廉洁启新年。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结合工作实际,以纪检监察“四全”监督体系落地为契机,通过健全完善预防提醒谈话机制,前移监督关口,把主动约谈作为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抓手,压紧压实被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擦亮清廉恩泽底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