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8-25 14:35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8月24日下午,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苗伟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利兵,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海,市纪委常委郑云平作中心发言。

947884567.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极大地丰富拓展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和途径。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深悟透,从中国的“逆势前行”中感悟真理伟力,更加坚定“逢战”必胜的信心决心;从总书记的运筹帷幄中汲取政治智慧,更加坚定捍卫核心的自律自觉;从“国之大者”的时代之需中找准责任定位,更加坚定正风反腐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智慧、经验、理念、方法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保障“两个先行”工作主线,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台州落地生根,确保疫情防得住、经济稳得住、发展要安全。要牢牢锚定主责主业,紧盯腐败和作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好打赢正风反腐攻坚战、持久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常态化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惩腐打伞”、涉纪信访化解等工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推进自我革命,强化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主动接受最严的约束和监督,持续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严防“灯下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