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面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 | 市直单位“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8 09:55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265921671.jpg

8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单位“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分析我市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督促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认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苗伟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228742579.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党中央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系列部署,市直各单位必须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好市委“五张责任清单”,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项制度,把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鲜明信号以及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具体目标;要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始终坚持最高政治原则,做实“五张责任清单”,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的市域实践,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工作,全面推进清廉台州建设,当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家里手;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高度警惕并着力防范不法商人“围猎”腐蚀,隐形变异、翻新升级,由风及腐、风腐交织,领域性腐败扩散,腐败问题“年轻化”等五方面风险;要在奋进“两个先行”征程上当好“领头雁”,带头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进姿态、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学习劲头、扛起严管严治的政治责任、树立选人用人的良好导向、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