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三门县花桥镇召开“以案促廉”专题党风廉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17:46 信息来源:三门县花桥镇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近日,三门县花桥镇召开“以案促廉”专题党风廉政培训会,全体驻村干部和及行政村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丁宏苗参加会议并讲话。

 镇纪委书记罗君开展“以案促廉、以案促治”警示教育讲座,系统分析了上半年该镇纪委查处的部分案件情况,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党员酒驾问题、村干部及近亲属插手本村工程等比较突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危害性和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解读了相关政策纪律,切实发挥典型案件警示震慑作用。罗君要求,村干部一定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维护集体和群众利益,遵守工程项目建设程序,加强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本人及近亲属不得插手本村工程。如发现有承揽或插手本村工程项目建设的行为存在的,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对相关党员干部视情节轻重,严肃查处。

培训会结束后,丁宏苗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要求镇村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立场坚定、保持原则、对党忠诚;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敢于担当作为,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

会前,镇村干部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