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台州医院举行网格监察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6:16 信息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网格员要发挥好纪检‘前哨’作用,守牢监察‘责任田’,常发声、多发声,强化自身履职能力,继续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作用,助力恩泽建成省级清廉示范单位。”7月14日,在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台州医院召开的网格监督管理工作总结会暨网格监察员业务培训会上,中心纪工委书记任美青叮嘱在座的网格监察员们。

据了解,为提高网格监督主动性和实效性,全面落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医院分层次聘任二级、三级网格监察员共112名。会中,网格监察员们签署了网格监察服务承诺书,承诺做清正廉洁的先行者、督导者。

手术室赵丹娟、综合内科15A裘双燕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培训会上就如何识别网格内廉政风险点、如何做好网格内监督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作为网格监察员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小网格中发挥出自己的大能量。”

台州医院纪委书记项振扬从强化四责协同,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织密网格管理,全面提升监督质效;突出关键环节,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创建“五好”科室,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五方面介绍了台州医院纪委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他强调,在各级网格监察员的协助下,今年上半年度纪委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纪检“前哨”作用。

医院纪检监察室主任祖学亮从医院三级网格监督体系、网格监察员职责、廉情上报平台操作介绍等方面对新聘任网格监察员进行业务培训。他从“四员”身份(宣传员、监察员、联络员、安全员)、“四好”目标(学习好、监督好、沟通好、保护好)、处理“四个关系”(小网格与大能量、人际关系远与近、上报廉情多与少、业务发展与底线监督)等方面交流如何更好履行网格监察职责,防患于未然,保障科室、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1:培训会现场


图2:网格监察员线上签署网格监察服务承诺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