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三门县花桥镇召开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2:04 信息来源:三门县花桥镇

作风建设事关党心民心,党员干部既不能“躺平”,更不能“佛系”,必须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善于作为。近日,三门县花桥镇召开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罗君宣读了《三门县关于开展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花桥镇关于开展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活动的考评办法(试行)》,部分干部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丁宏苗强调,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比一比先进,我们没有任何资本可以骄傲自满;看一看形势,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可以闲庭信步;想一想职责,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可以安于现状。要突出重点,在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实是作风建设的最终体现,全镇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实干导向,找准专项行动和工作成效融合的切入点和突破点,推动“三提三争”、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不断实现突破。要建章立制,在制度上打造优秀干部队伍。借助此次专题活动,建立全镇机关干部正向激励机制和反向倒逼机制,对于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为其提供机会和平台,使其得到应有的荣誉和尊重。对于“躺平式”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并上台表态。要强化领导,在责任上压紧压实。镇领导班子要带头担起责任,把开展“纠治”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必须充分认识到“纠治”工作要重在求实,不能只追求活动效应,流于形式,要以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确保此次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