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三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1:57 信息来源:三门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加强政治监督,三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工作会议暨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向“躺平”“佛系”等作风顽疾“亮剑”。

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金钏主持会议并部署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何贤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纠“躺平”治“佛系”专题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杜绝“躺平”思想,坚决不做“佛系”干部。要敢闯敢干,树立强烈的事业心,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能力、锻造作风。

二要强化履职能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知识学习,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要持续改进作风。牢记“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变“拖泥带水”为“风风火火”、争分夺秒,提高办事效率。争建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四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科室部门内部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对准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开启“新征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