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黄岩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9:57 信息来源:黄岩区总工会

近日,黄岩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依勇到会指导,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区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统领,“两个维护”践行有力;强化履职尽责,主体责任抗实抗牢;发展廉洁文化,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严格纠治“四风”,服务基层凝聚人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化“清廉工会”建设,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加强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到一以贯之,为工会助力黄岩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立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定不移夯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四是坚定不移强化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还专题部署了工会意识形态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吴彬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工作责任书。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