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张责任清单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室组地联动”推进社区矫正领域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场景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2 11:31 信息来源: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6月20日上午,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集临海市纪委市监委和台州市司法局开展“室组地联动”,在台州市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社区矫正领域专题研讨会,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何朝晖到会指导。

未命名.jpg

会上,临海市纪委市监委介绍了目前社区矫正领域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场景模型构建、数据梳理、监督驾驶舱等建设情况,台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局长周孟龙对近几年台州地区发生的涉及社区矫正领域的相关案例以及社区矫正其他部门的权责关系作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对社区矫正领域权责清单、监督模型构建等实质性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台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林含曦、临海市纪委常委陈露萍参加硏讨会。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赵卫组长主持研讨会,作工作点评并提出今后工作要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