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大学习大讨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11 08:00 信息来源: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

4月25日晚上,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廉洁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周灵江结合上级纪检部门下发的典型案例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这是该公司全面提升员工思想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通过制定作风建设“五个十条”举措,以“三抓三提升”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能,全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抓学习提认知。通过构建特色廉洁文化主题展厅,打造警示教育“新载体”,利用以讲促学的方式,重点对于“基层工作需要什么样的作风”开展讨论,员工之间互相交流帮助,将作风建设融入基层工作,把握好“学”与“干”之间的关系,形成公司自下而上重视作风问题的良好局面。

抓监督提力度。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督促各党支部压实各专业主体监督责任,联合专业部门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精准有效发现问题能力,促进监督更好融入重点作风领域治理。

抓典型提素质。紧盯吃拿卡要、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行风突出问题,对企业典型作风问题通报进行深刻剖析,靶向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教育监管,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发展,坚决反对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下阶段,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不断夯实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思想作风理论基础,营造人人抓作风的浓厚氛围,通过专业监督,深入研讨,将作风建设贯穿于全局工作之中,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增强全员廉洁从业意识,以过硬作风,一流业绩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