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作风整顿和"双无"单位创建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22-06-11 08:00 信息来源: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认真贯彻各级纪委全会和省、市自然资源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剖析问题根源,深入纠治“四风”问题,结合台州市局党委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月活动的部署要求和玉环市“无躺平式干部”“无混日子干部”“双无”单位创建工作需要,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月活动暨“双无”单位创建工作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了玉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钟华峰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罗源就“双无”单位创建实施方案具体事项作动员和部署,要求全局上下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双无”单位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标对表,高质量落实方案,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士气,为全面从严治党打好干部基础。

钟华峰组长作党风廉政建设讲话,他在充分肯定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的同时,“辣味”十足地指出该局抓党风廉政建设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对照清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全域防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严抓严管,推进干部队伍亲清有为等三方面提出下阶段整改方向和整改重点,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君钦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作风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作风整顿月活动,是贯彻上级统一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是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要围绕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作风整顿活动深入开展。要充分结合明察暗访、集中查处、典型案例通报、廉政风险点排查、廉政谈话、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深入推进。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重点工作推进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要以善于谋划、开拓创新的作风编制好规划,以团结协作、攻坚破难的作风利用好土地,以亲力亲为、真抓实干的作风保护好耕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激发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组织观看了《输掉的人生——平湖市当湖街道办事处原主任科员戚林友受贿案剖析》警示教育片,各科室、局直属事业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