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打出“组合拳”淬炼纪检铁军
发布日期:2022-04-19 14:29 信息来源: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

“今天和大家探讨一下问题线索的受理、办理、处置以及需注意的问题……”近日,在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廉政夜校”上,该公司纪委书记陈方勇对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律审查工作手册(2022年版)》与纪检干部交流线索处置的技巧与心得。这是该公司纪委开展业务学习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纪委狠抓内部管控机制,打出一套“组合拳”,在纪检队伍自身建设上更加注重抓“硬”。

红色教育,强基固本。该公司纪检干部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活动、临电先锋论坛、读书分享会等活动载体,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业务学习,塑形铸魂。该公司纪委通过深入学、反复学党纪条规、相关规章制度,补齐业务短板,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不定期组织开展纪检知识测试,以测促学,以学促用。

警示教育,检身正己。按照“作风建设年”相关活动要求,该公司纪委定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纪检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鉴,用“身边事、身边案”警示“身边人”。通过警示教育,引导纪检干部自警、自省、自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

家风传情,严管厚爱。注重发挥家风亲情的感染力,鼓励纪检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陪伴家人共享亲情时光。强化对纪检干部八小时内外的自我监督管理,进一步引导纪检干部带头树家风、正作风。

下一步,国网临海市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刀刃向内,多点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立信、立威,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