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台州开放大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14:15 信息来源:台州开放大学

4月15日下午,台州开放大学在学术报告厅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清,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章正杰主持。

DDJY4046.jpg

校党委书记王焕斌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定期通报典型案例,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用好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片等资源,深化警示教育力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意识,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张振清结合近年来高校查处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三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副校长李沧粟提出党员干部要做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振芳部署了“严守纪律 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