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措并举抓好中层干部监督管理
发布日期:2022-04-12 14:23 信息来源: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通过加强日常教育、开展廉政谈话和实施精准监督三项举措抓好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精干的干部队伍。

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强化中层干部的廉洁意识。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层干部上岗培训、“周一”学习夜等内容范围,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中层干部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切实增强纪法意识。

二是坚持抓早抓小,注重中层干部的事前提醒。根据《三门县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暂行办法》,从廉政谈话原则、责任主体、廉政谈话形式及内容三方面明确廉政谈话工作。以工作提示性约谈、任职廉政谈话、警示约谈三种形式,加强对中层干部、重要岗位人员和有苗头性、倾向性人员的廉政谈话。目前,已对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50余人次。

三是实施精准监督,严把中层干部的纪律关口。建立中层干部廉政档案,涉及个人基本情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本人持有护照及出国境情况等11个报告事项,实行一人一档,切实加强对中层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开展中层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共排查风险点97个,制定防控措施105条。同时,加强对中层干部出国(境)证件、请假审批、兼职取酬等工作的监督,实时动态跟踪,严把纪律关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