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4-12 14:19 信息来源: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干部要强化工作责任,要多学业务、多学党务,多摸思路,多落实,多联系沟通,做到团结协作,杜绝缺位,确保工作质效。务必要以身作则,保持清醒的头脑,带头做好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不触高压线,守住底线,对自己负责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走正步。”近日,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2名新提拔的中层干部接受局党委任前集中谈心谈话。

参加此次集中廉政谈话的局党委副书记张才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作为中层干部要按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准则的规定,结合所任岗位工作实际,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廉政勤政的要求,始终保持对本工作岗位风险的自我高度警惕;

二是要面对自身所处岗位特点,在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同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要求;三是要经常听取本人主管和分管业务线人员党风廉政情况汇报,了解动向,发现线索要及时向组织汇报;四是要高度关注局机关纪委发布的每次风险预警信息,严防各类岗位风险发生,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应及时向组织提出。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该局12名新提拔中层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干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