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01 08:48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2月28日上午,六届市纪委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在会上对加强市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要求。陈建斌、李利兵、俞信波、项杰、吴海、郑京飞、戴丽玉、郑云平出席会议。

1738770058.jpg

会议指出,市纪委常委会是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机构,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是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深学笃行党章和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加强纪委及常委会建设的相关制度规定,从自身建设抓起,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自律自警,把市纪委常委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市纪委常委会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在筑牢绝对忠诚上作示范。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最高政治原则、根本政治任务的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带头做到恪尽职守,在敢于善于斗争上作示范。坚守监督专责机关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瘴痼疾,持续释放改革效能,加快建设清廉台州,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要带头强化党性锤炼,在维护班子团结上作示范。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市纪委常委会淬炼成一块更加坚硬的“钢铁”。要带头接受最严监督,在全面从严自律上作示范。强化纪法意识,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