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3 16:51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本报讯(记者庞晓栋)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审议通过市纪委向市六届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苗伟伦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说明并讲话。

574976841.jpg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站位,坚守职责使命,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多项工作名列全省前茅。

全会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清形势,在找准问题差距中明确方向,始终观大局、识大体、明大势,精准发力,确保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大局贡献更多台州样板、台州经验。要勇争一流,在深化自我革命中锻造铁军,自觉做到在自律方面标准更高、作风方面要求更严、履职方面举措更实,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中,再开新局、再立新功,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纪委委员24人出席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