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5:12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11月22日上午,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对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苗伟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1550774524.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宣布了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副处级巡察专员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自觉将本轮巡察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台州巡察工作质效。深化对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规律性认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以成果为导向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经市委批准,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将对市委党校、市司法局、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5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