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11:45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1月26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并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志刚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以政治机关的责任担当,以走在前、当示范的标准要求,全面深入“学党史”,深学笃行“悟思想”,牢记宗旨“办实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把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为群众排忧解难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使命自觉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鲜明,工作质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是每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历史观,坚持从历史观望未来,从内心观望现实,认真总结经验,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久久为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互促互融。

会议要求,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持之以恒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丰富养料,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在服务大局全局上走在前、作表率,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大局和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审视,加强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前瞻性,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纪律保障。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工作好坏的衡量标准,持之以恒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常态化推进打伞破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走在前、作表率,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标杆,做敢于善于斗争的示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