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黄岩区审计局:以案为警提正气 正本清源肃风纪
发布日期:2021-09-09 17:34 信息来源:黄岩区审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纪律教育,7月9日,黄岩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八个风险隐患点展开讲述,结合真实案例对拉帮结派、结党营私、以权谋私,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等干扰干部换届违法违纪行为进行深入剖析,了解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并逐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轨迹及惨痛教训。同时该片积极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通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大家纷纷表示该片内容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促人深思,充分认识到了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将认真贯彻落实换届“十严禁”的纪律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做到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始终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不踩纪律法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换届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