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录用人员岗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09-09 16:40 信息来源: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录用人员岗前集体谈话,人事科、办公室、局纪委、法规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和21名新录用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人事科具体介绍了新录用人员的岗位分配情况,局纪委副书记刘根华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在场新人提出叮嘱和期望。

一要增强效率意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对于看准了、谋定了、决议了的事,要雷厉风行、马上去干,特别是对一些时效性强的工作,更是要谋定而动、迅速实施。

二要增强团结意识。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就职后的各位,一定要充分认识搞好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共事缘分,互相包容、坦诚相见,及时提醒、主动补台,通过工作成为事业上的知己、人生道路上的伙伴。

三是增强学习意识。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经济、法律、文化、政策等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

四要增强廉洁意识。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是党和人民对公职人员最基本要求,只有牢牢守住清廉底线,才有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同时“细节决定成败,祸患积于忽微。”要严把小事、守好小节、防微杜渐,不以“小节无碍”放纵自己,不以“下不为例”开脱自己,不以“别人不知”麻痹自己,在管好小事小节中守住大行大德。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