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数字化改革推动拆迁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2021-07-22 09:28 信息来源:台州日报

7月20日,全市拆迁领域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上线运行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先华主持。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纪委部署,推进全市拆迁领域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上线运行并进一步做好优化提升,推动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此次搭建的应用场景把监督同步嵌入到业务运行中,变事后监督为全过程实时监督,通过实行“三色”预警推动监督方式精准化,着力提升监督质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数字化应用场景上线运行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用场景运行去构建管理“闭环”;要抓牢工作重点,清晰职能定位,用好场景功能,优化协作配合,切实提高场景运行质量;要强化要素保障,压紧压实责任、优化体系建设、营造治理氛围,确保场景运行取得实效,为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局提供台州实践、台州素材。

开展拆迁拆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深化清廉台州建设的有力抓手。此次专项治理融入省委数字化改革大局,用改革思维和数字手段引领、赋能治理。专项治理开展以来,通过构建一套高效运转体系、查处一批典型问题案件、打造一个数字应用场景,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治理工作形成了良好态势。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