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加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09:15 信息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志刚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岗位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等情况,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加波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剖析检视、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深刻提炼了建党精神,总结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党的全部奋斗主题,面向未来提出了“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用历史映照现实,锚定千秋伟业的发展航标。大家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党领导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实践认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要把握重点,学深悟透,从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的生动实践中汲取信念、格局、务实、情怀、担当的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六大思维方法融入工作实践,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论述,努力把这些强大思想武器领会好、运用好,更好把握新阶段使命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坚持从严自律,时刻自警自省,坚定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