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椒江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5:36 信息来源:椒江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6月8日,椒江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展明从四大行动目标、重点整顿七大突出问题、方法步骤等内容对该局6-8月开展的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作了全面的部署,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讲话。

随后,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盛光义作三点强调讲话。一是深刻认识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是持续推进工作落实的客观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把严格要求放在心中、严格管理用在行动中、严格监督抓在手中,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整顿成效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查摆整治。全局上下要重点围绕四方面的行动目标和七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持续深刻查找问题,认真剖析自我,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挖根源、抓整改。要突出学习教育这个前提,抓好方法步骤这个关键,把握取得实效这个根本。三是强化责任,凝聚合力,助力环境高品质提升。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主动指导、督促和检查各分管科室的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对本科室的整治工作亲自安排,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持续推进水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治土长效管理及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整改、重点行业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加快我局全生命周期一件事平台、创新行政许可改革及“环保管家+绿色保险+绿色信贷”环境保护管理新模式等亮点工作,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