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温岭市城北自然资源所:勤廉筑基破难题
发布日期:2021-07-02 14:53 信息来源:温岭市城北自然资源所

今年以来,温岭市城北自然资源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以“廉”为基、以“学”促行,以“查”促改,全力攻坚破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以廉为基。进一步明晰细化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开展“树先锋形象、建模范机关”主题活动,制定完善考勤、请销假等规章制度,定期对工作人员考勤、履职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自我对照及时整改。邀请相关人大代表、村干部对自然资源所工作进行行风监督。坚持抓早抓小,积极同工作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掌握了解党员、干部最新思想动态,确保做到防微杜渐,促使党员、干部工作健康、思想向上。

以学促行。通过多形式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委全会精神、《廉政准则》专题学习。以“学”促行,带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同时加强业务政策法规学习,规范行政程序,做到依法处置重大项目建设的涉法事务共性问题,保障城北大道、两高联络线、南排工程、城中村改造等重大项目顺利落地。

以查促改。大力开展针对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的监督检查。以“查”为手段,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成为讲作风、讲规矩、讲奉献、讲实效“四讲”干部。在城北大道拆迁、两高联络线拆迁、山马城中村改造、南山闸工业区拆迁等项目上,所里提前启动村庄规划落实、安置地块农转用报批等手续。特别是针对查找出的一些“牵一发而动全身”办事环节,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避免一个环节出现问题而导致整个项目出现停滞,解决了老百姓的后顾之忧。所工作人员主动作为,配合街道拆迁工作组不分昼夜进村入户,按时完成资料收集、农民建房安置方案预审、集中签约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努力化解群众矛盾。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