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台州湾新区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17:40 信息来源:台州新闻APP

6月16日晚,台州湾新区党工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刘道超涉腐案件的庭审录像,以身边的案例警示警醒干部职工,并以案为鉴,深化清廉台州湾新区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线。

2020年8月,原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道超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2021年1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昔日同事如今却站在被告席上,看着“身边人”沦为“片中人”,令人扼腕痛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四责协同”工作机制,把纪律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体现严管就是厚爱;要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担当尽责、勤政廉洁、干净干事,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推进新区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