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椒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学党史、讲廉洁、抓作风、守规矩
发布日期:2021-06-17 16:57 信息来源:椒江区生态环境分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教育同手抓,同步走,椒江区生态环境分局充分利用“周一学习夜”,开启“党课轮讲”第二站活动。5月31日晚,该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李展明以学党史,讲廉洁,抓作风,守规矩”为题,以现身说法、切身体会,引导全局人员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

李展明围绕“学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深入讲述了党员干部应当用永葆四种本色,即永葆忠诚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永葆为民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永葆担当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永葆干净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通过陈祥荣、环保系统戴备军等人的经典案例,以案示警,告诫全局人员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守住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

李展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需不断丰富自己的历史知识,开拓眼界、提升工作水平;以铁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保障群众生态环境安全,助力环境高品质提升,引领企业高品质发展;坚持底线思维,牢记保密纪律、规矩意识,树立廉洁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一流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