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节前提醒,把牢节日“清廉”关
发布日期:2021-06-17 16:29 信息来源: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五一将至,你作为科室负责人更要从严要求自己,率先垂范,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

“节日期间,你要更加强化纪律约束,坚决做到不收不送、不请不吃......”

廉不廉,看过节。近日,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逐级开展节前“抓苗头、转作风”廉政提醒谈话,通过教育提醒的方式,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信号,告诫广大干部职工,越是“节点”越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信念不减、思想不松,自觉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

严肃“节点”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没有捷径,必须靠笨办法、老办法,逢节必讲,警钟长鸣。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直坚持前移执纪关口,提前教育提醒,抓住问题苗头。除了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外,还通过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廉政之声短信平台发送节前提醒短信,警示干部职工不触“红线”、不踩“底线”,把好自律关、家风关、表率关,自觉营造清正、廉明、简朴、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