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加波为纪检监察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6 15:55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5月24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作专题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报告会。

张加波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聚焦“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从党史中我们要汲取什么”“党史应该怎么学”等问题,结合不同的历史阶段特征和台州实际情况,深入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全面介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出强调。

张加波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新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对台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赋能打造“重要窗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纪检监察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多出经验、当好示范、立好标杆,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由表及里的分析研究,又有生动详实的举例论证、触类旁通的实践思考,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据悉,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机构、市属高校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等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