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学党史 守两节 颂廉洁
发布日期:2021-05-18 14:57 信息来源:市社发集团

廉洁不廉洁,关键看过节。节日里看似简单的“人情往来”,可能是触碰纪律底线的苗头。在清明、五一两节重要关口,市社发集团充分发挥廉政小内刊的宣教“预防针”作用,编印刊发了第五期《社发清风》,强化提醒,增强广大员工的廉洁“免疫力”。

在“廉声速递”“廉钟长鸣”“以案明廉”等版块中,第五期《社发清风》重点剖析了节假日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和典型的公车腐败案例,以案促教、以案促改,努力达到“警示一案、提醒一片”的效果。提醒广大员工在两节期间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把住“收礼关”、“社交关”、“人情关”,风清气正过廉节。

本期《社发清风》增设2个新版块,分别为“党史话廉”和“廉防廉控”。在“党史话廉”版块中,集团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利用红色党史故事讲廉洁、话廉洁、述廉洁,鼓励集团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廉洁精神。在“廉防廉控”版块中,集团节选各部室、子公司有针对性的、有代表性的、独具特色的廉洁风险排查点及防范措施,鼓励全体员工共同监督实施。

今后,《社发清风》将不断丰富宣教内容,促进市社发集团的廉政意识内化,努力营造讲廉、倡廉、崇廉的浓厚文化氛围,让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打造“政治清明、环境清朗、员工清正、作风清朴、文化清雅”的“五清”社发。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