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温岭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5-14 14:41 信息来源:温岭市纪委市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作用,温岭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温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泽国中队原指导员颜展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7年春运期间,温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泽国中队查扣某车辆的营运证后,颜展接受了该车辆关联人朱某等人的宴请,并两次在违法处理过程中为其提供帮助。2020年12月,颜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予以退缴。

  2.温岭市供水有限公司大溪分公司原副经理(主持工作)林美良违规领取补贴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期间,林美良违规向大溪供水分公司领取个人电话补贴17685元。此外,林美良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林美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费用均已退回。

  3.温岭市横峰街道长洋村违规组织公款吃喝等问题。2016年某天,时任该村党支部书记金妙法、村委会主任金美富、村监会主任金海君违规组织相关人员聚餐,餐费18900元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开支的名义在村账中报销。此外,金妙法等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相关费用均已退回。2021年2月,金妙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金美富、金海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