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临海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5-10 16:51 信息来源:临海市纪委市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加大纠治“四风”力度,临海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近期处理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杜桥镇九华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20年1月,九华村给村两委干部发放津补贴用于自行购买家电,共计1.5万元,并通过虚增村两委务工数的方式在村账报销。时任村党支部书记陈高顺、时任村委会主任陈文剑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时任村党支部委员、村监会主任陈兆轩负有监督责任。2021年3月,陈高顺、陈兆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陈文剑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其他7名村干部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违纪金额全部退回。

  2.河头镇百步村违规发放村干部误工补贴问题。2019年初,河头镇百步村发放2018年度村干部固定报酬后,又以森林防火、土地确权等名义发放误工补贴1.8万余元。时任村党支部书记梁岳良、时任村委会主任梁正煜负有主要领导责任,村党支部副书记兼村监会主任梁杰负有监督责任。2021年3月,梁岳良、梁正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梁杰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其他6名村干部分别受到通报批评处理,违纪金额全部退回。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