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仙居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5-10 16:51 信息来源:仙居县纪委县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仙居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仙居县水资源水土保持(节约用水)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忠良违规赠送“烟票”问题。2017年上半年,王忠良为工作岗位调动能得到时任仙居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海(已判刑)的帮忙关照,送给王志海20条硬壳中华香烟“烟票”,价值折合人民币8400元。2020年11月,王忠良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仙居县朱溪镇后塘村党支部原书记林继奶、村委会原主任林汝法、村监会原主任林先荣违规领取误工报酬等问题。2014年至2018年期间,后塘村时任村党支部书记林继奶、时任村委会主任林汝法、时任村监会主任林先荣等主职干部,在领取主职干部报酬的基础上,违规领取误工报酬。2017年5月,林继奶等人前往东阳市购买古祠堂建筑材料时,违规报销香烟等开支。林继奶、林汝法、林先荣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林继奶、林汝法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林先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三人违纪所得均予以收缴。

  3.仙居县横溪镇惠泽社区商业支部委员曹新友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3月,时任湫山乡石柱山村党支部书记曹新友违规接受仙居县某养殖合作社法定代表人朱某某的宴请;2015年左右,曹新友先后两次收受朱某某送的10条硬壳中华香烟和两箱水果。2021年4月,曹新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