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椒江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5-10 16:49 信息来源:椒江区纪委区监委

五一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台州市椒江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科负责人牟朔起违规收受礼卡问题。2014年至2020年,牟朔起在先后任椒江区市政工程管理处主任、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科负责人期间,多次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卡。2020年12月,牟朔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椒江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於伟哲违规收受礼卡礼券问题。2020年,於伟哲在任椒江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期间,多次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卡礼券。2021年4月,於伟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