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 台州市
全市拆迁拆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11:53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4月15日下午,全市拆迁拆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以视频会议(视联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副市长林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16115416.jpg

会议主要任务为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省纪委、市委工作部署,全面深入查摆拆迁拆违领域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严惩治”,加快“建机制”,纵深推进拆迁拆违领域清廉建设,为规范有效推进拆迁拆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识和把握这是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内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现实需要、净化拆迁拆违领域政治生态的迫切要求;要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把握拆迁拆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特征及原因;要严格按照方案部署,明确责任、聚焦重点、多管齐下、实事求是,切实提高专项治理工作质量;要强化工作落实,以工作专班聚合力,以数字赋能强监督,以严实作风求实效,以督查验收促整改,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本次专项治理,从4月份开始到9月份结束,分为动员部署(4月)、集中整治(5月至8月)、成果巩固(9月)三个阶段。

会议还就全市政府系统加强拆迁拆违领域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