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仙居县商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16:28 信息来源:仙居县商务局

3月29日上午,仙居县商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粮食收储公司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如豪应邀出席会议。王军方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如豪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通报和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项如豪对县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要严明党的纪律,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是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四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纪条规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纪律意识。

会上,局党组书记赵旭航回顾总结了商务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了部署。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廉政责任, 构建覆盖完整的责任体系。强调要勇于担责、逐级明责、认真履责、带头守责、严肃问责。二是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筑牢抗腐防变的防线。强调要加强廉政纪律宣传教育,落实好风险防控,抓好制度的落实,深入推进“双建”活动。三是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强调要从严强化工作纪律,坚定不移反“四风”,着力打造仙居商务铁军,严格执行政治生活规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深刻剖析,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会上,局党组书记赵旭航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科室、县粮食收储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