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台州广电集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15:52 信息来源:台州广电集团

3月22日上午,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台)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集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尚会、副组长池晶冰到会指导,集团领导、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纪律监督员等参加会议。

2020年,集团(总台)纪检监察工作在集团(总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市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严的主基调,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也是集团融媒化改革深入推进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强调,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要牢固树立大党建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掀起大抓党建的热潮。二要以构建“三不一体”推进机制为先导,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抓好党建来促进台州广电的全面发展。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集群(频道)、中心、公司负责人签到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财务管理服务中心员工代表签订了《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技术管理服务中心、融媒1集群、台州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台州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台州广电新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