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12:05 信息来源: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20日上午,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温岭高质量发展”目标,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精神,积极谋划布置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才勇回顾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度工作作出部署。张才勇指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持续深化“纪检监察123”、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基层所巡察制度。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晶对全局工作进行五方面部署。一是绘好蓝图,构建高品质的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即做大城市能级、提升城市品质、优化村庄布局;二是精准配置,构建高层次的资源要素保障体系。即切实加强存量盘活、切实深化增量供给、深化土地利用管理机制改革、建立完善矿山管理长效机制;三是牢守底线,构建高质量的生态管理修复体系。即丰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内涵、坚守耕地保护红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四是以人为本,构建高标准的便民惠民服务体系。即深化“政务服务+互联网”工作、建设全业务类型、全生命周期、全地域覆盖的自然资源数据平台、健全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完善安全监管、预警监测、应急联动三大体系;五是党建引领,构建高水平的干部队伍攻坚体系。即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培养干部队伍、持续深化正风反腐。

陈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一)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行动;(二)开展新一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行动;(三)开展要素保障攻坚行动;(四)开展国土绿化提质增效行动;(五)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六)开展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行动;(七)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项行动。“七大行动”为抓手,推动2021年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伯勋主持。局党委与各单位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与平安综治维稳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构建惩防体系责任书,并对考核优秀单位进行颁奖。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