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市城投集团:廉洁提醒函敲响过节警示钟
发布日期:2021-02-08 15:30 信息来源:市城投集团

浓浓节日情,殷殷寄廉语。春节前夕,市城投集团纪委给每位干部职工发送了一封廉洁过节提醒函,警示干部职工守住廉洁底线,不越纪法红线。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在这个关键时刻,集团纪委的提醒函对我们干部职工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和警示。”市城投集团下属子公司一位负责人说。

逢节必发提醒,过节必查作风。像这样的做法,市城投集团自优化整合以来,每逢重大节日、重要节点,通过集团内部工作群及时发送纪检微提醒,强化警示震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弦”,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日前,市城投集团纪委还组织开展了节前正风肃纪明察暗访,织密监督防线,以高压态势持续释放严的主基调。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