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市社发集团纪委连续三年发送“廉洁家风”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2-04 16:17 信息来源:市社发集团纪委

“廉洁自律心中装,家庭幸福事业畅,希望您和您的家人继续共倡廉洁之风,共守廉洁之门,共建廉洁之家。”近日,台州市社发集团的员工家属们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这是来自集团纪委的“廉洁家风”感谢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良好家风,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三年来,市社发集团纪委已送出了近500份“廉洁家风”感谢信。一封“廉洁家风”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集团对员工家属的感恩之情,更是对其继续当好廉内助,树好廉家风,颂好廉文化的殷切希望。

廉洁门第福常在,清正人家天伦乐,只有家清,人方能清。今后,集团纪委将把“廉洁家风”感谢信与建设清廉家庭结合起来,与员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结合起来,把好家风建设融入到政治清明、环境清朗、干部清正、作风清朴、文化清雅的“五清”社发建设中。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