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三门通报2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1-02-20 11:39 信息来源:三门县纪委县监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三门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2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1.县原沿海工业城副主任邵全会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9年初,邵全会收受管理服务对象以拜年的名义赠送的茅台酒和中华香烟,共计价值人民币1.88万元。另查明,邵全会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7月,邵全会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并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志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5年至2019年,丁志朝作为该公司负责人,违规决策在每年年底为公司职工发放春节慰问金,共计17.26万元。此外,丁志朝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丁志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予以退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