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西所四项措施抓清廉示范所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30 14:16 信息来源: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西所

今年以来,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西所以基层所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四措并举,建设清廉示范基层所。

一、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严格组织纪律,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所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模范行为带动和影响全体干部职工。

二、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运用制度管人管事。完善了《自然资源所廉政建设制度》、《重大事项集体会审制度》、《依法行政工作制度》等21项工作制度,重新明确了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违法案件查处依据和标准、收费项目依据和标准等3项内容,并在办公楼明显的位置上墙公开,设立意见箱、意见簿、公开监督电话,虚心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三、开展日常谈话谈心,及早发现工作问题。结合工作人员综合考评制度,由所长对每位人员开展一次谈话谈心,重点对排名靠后的,分析原因、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定期排查个人廉政风险点,细化廉政风险防范措施,建立廉政台账。

四、建设清廉文化走廊,丰富多元廉政教育。城西所在一个会议室设置廉政文化墙,在一个楼层挂廉摄影书画、廉政宣传标语,设立清风书吧,在办公室、服务窗口摆放廉洁提示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开展廉政知识竞赛,引导干部职工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开创基层所廉政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