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念好廉政紧箍咒 打好节前预防针
发布日期:2021-10-30 14:37 信息来源:路桥城建集团

国庆前夕,路桥城建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对下属5个部门、13家子公司进行暗访督查,共发出6张《监督工作提醒告知单》,直接把问题曝出来、把要求提出来、把责任落到位,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不反弹。

一是加强节前廉洁教育。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靠前部署工作任务,强调要加强教育提醒、加大明察暗访、加码监督力度。同时开展节前约谈提醒,督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把好第一道关口,切实做到抓早抓小。

二是明确监督重点领域。集团纪检办公室认真梳理节日“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结合公司实际,紧盯工作纪律、公务用车、食堂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派出监督工作组深入一线,对发现的14个问题,以《监督工作提醒告知单》形式发放到相关责任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实时跟踪督办。

三是畅通信访诉求渠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设置线上线下举报邮箱、专用电话,将受理、核实、处置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重点关注节前“四风”的新变化新问题,绷紧纪律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