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三门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21-10-28 15:01 信息来源:三门县监委县监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三门县纪委县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三门县沿海工业城发展服务中心原组织员陈宏烈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卡礼品等问题。2017年以来,陈宏烈多次接受县沿海工业城辖区内工程承包商等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及娱乐活动,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超市卡、平板电脑、高档白酒和香烟等财物。另查明,陈宏烈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5月,陈宏烈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2.三门县浦坝港镇大域村原村委会主任付昌桂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6年至2017年,付昌桂在大域村旱改水项目施工期间,多次接受项目承包人任某的宴请以及任某赠送的现金、加油充值卡、红酒、香烟等财物。另查明,付昌桂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7月,付昌桂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