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路桥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21-10-28 15:01 信息来源:路桥区纪委区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教育警示,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台州市路桥区纪委区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路桥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专职委员陈鹏违规收受礼品礼卡问题。2013年至2021年春节期间,陈鹏多次违规收受多名诉讼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烟酒、超市卡、加油卡等礼品礼卡,累计价值人民币2.28万元。此外,陈鹏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8月,陈鹏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蓬街镇原自来水厂厂长应光春等人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6年至2018年,经时任厂长应光春审核同意,蓬街镇自来水厂多次违规将代征污水处理手续费作为福利发放给全体职工,共计金额12.5万余元,其中应光春个人领取1.0254万。此外,应光春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9月,应光春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