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路桥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1-13 14:14 信息来源:路桥区纪委区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教育警示,台州市路桥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路桥街道原河西村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6年2月至2018年7月期间,原河西村通过下属企业工会账户,违规以节日补贴的名义给村两委班子成员发放补贴。2020年12月,时任该村村监会主任叶文波(2017年5月至2018年7月)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时任村监会主任张建生(2016年2月至2017年4月)、时任村委兼工会主席张玲枝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项已退回。

  2.新桥镇田际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蒋赞玲违规组织吃喝问题。2018年6月,田际村两委班子商议决定,将企业赞助费用于党员“七一”活动,并在活动当晚违规组织聚餐,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2月,蒋赞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项已退回。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